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

書展VS動漫展

      7月20日早上,我和女兒一起到了會展參與香港書展活動。剛到達會展一帶,已被那人潮嚇呆了,我們好不容易才能進入展覽場地。

      今年的參展商特別多,貨品應有盡有,而且價廉物美。我們享受了三小時的碰碰撞撞,終於花了千多元,買了近三十本書,真是滿載而歸!

最難忘的一年事發生在三樓的展覽館,那裏滿是家長,他們都為子女精挑細算(買補充練習,哈哈,包括我自己)。恐怖的事發生了,排隊付款!!!!!那條人龍近八十米長,我們花了二十多分鐘才能成功付款呢!各位父母親,你們為了子女的進補計劃實在付出太多了。(自嘲中)




 



      7月28日早上,我們又參觀了香港動漫展。一到達會場,感覺就不是太好了,為什麼展品那麼少?為什麼只是一些動漫模型或是其週邊產品?為什麼貨品的價錢較坊間的昂貴?在女兒一連串的提問下,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便完成了參觀。收穫如何?大家可想而知了。(一件小玩具)相信日後我都不會參與這類展覽了!!!(可能我已追不上潮流了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